close

之前大家都稱讚的我的辦公桌
它現在已經淪陷了
雖然我知道它絕對比不上我老公的辦公桌的日常生活
應該也比不上很多人的工作桌吧

大部分時候我都在這樣的桌子前發呆
很多事情都是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來的


這次回娘家把我的小迷迭香帶到娘家來了
是很悲傷的決定
但又不得不


經過綠川的時候
我總習慣低頭看一看那些夜鷺
期待能從牠們身上得到一些自由的慰藉


要常常提醒自己
不是只有我這麼辛苦
其實你也這麼辛苦
也不只是你這麼辛苦
而是大家都這麼辛苦
"我不是一個人的"


有了摀哩幾昏擬ㄟ打氣
我要更振作
a za a za!!



寄放幾張藍屁股蜜蜂的照片
這幾張看起來比先前幾張要稍微藍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