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又去一個交通會勘
痛苦的會勘
完了之後自己一個人去看一個被檢舉的○○
處理完初步的勘查之後
感覺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很不開心 我

今天這兩個勘查
在跟所有與會跟被調查的人對話時
都在冒冷汗
並不是生病
只是對自己所必須說的話感到不可思議...

下午
被檢舉人又來找我
問了一些問題
過程約5~10分鐘吧 我也不知道多久
當然我還是邊冒著冷汗邊跟他談

事後
坐在旁邊跟我一樣是菜鳥的同事說
他表面上真是佩服我的冷靜
但內心不斷的替我擔心的冒著冷汗

我能怎麼辦呢
只能硬著頭皮做
祈禱不要發生不可預期的可怕的事
祈禱不要有人設陷阱來陷害我
只能這樣吧


今天唯一值得安慰的事
就是去拍了家鄉那間老診所的外面
還有早就沒有戲院的海報可以貼的電影佈告欄
佈告欄的歷史大概超過25年吧
那是值得留下紀念的佈告欄啊
以前都會貼著很多新上映的電影海報呢
可是已經荒廢了十幾年有了吧
陸陸續續的一家一家關掉了



至於診所
我倒沒印象去那裡看過病
甚至我都不確定那裡是不是一間診所
不過我知道那家主人是我阿公的朋友
因為我有進去過
印象是陰暗的
像診所的一個地方





對了
今天還有一件很不爽的事

馬的

那個房東太太

見鬼了喔

說好了每個月10號前把房租匯進她的帳號
今天才8月2日
就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還沒轉帳
是什麼原因
還叫我以後轉好帳要打電話通知她

馬的

催個屁啊

還有
之前他自己說
房子裡想要換裝什麼東西他都沒有問題
現在跟他說我們有換一些東西之後
竟然說
之前房客都沒有這樣
最後只願意出一半
連一開始答應要讓我們裝的電燈
也只出了一半

當然我們早有打算他們不願意出的話
我們再自己出沒有關係
所以是抱著詢問的心態打電話去問看看他的誠意到哪
沒想到他劈頭就說
你們是裝了什麼啊
之前的房客都沒有這樣


去她媽的咧

快20年的房子
最好什麼都不用維修啦
那麼爛的房子
有人被騙來租就要偷笑了

一開始裝什麼好人

我說老師這個行業啊

我永遠都不可能會對他們有好感



批ㄟ斯.
我介意的是他的態度
難道老娘沒錢嗎
老娘現在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