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帶著我心愛的小R
還有為了怕被小黑蚊咬死而穿著我的心愛橘色小G
蹲在院子裡認真的拍起草地上的小花
因為是很小很小的小花
所以我要非常專心..

耳邊突然傳來ㄎㄧ哩喀啦的聲音
一抬頭瞥見隔壁的屋簷上來了一隻松鼠
正在撿樹上掉下來的龍眼吃
舉起相機想拍牠時
機伶的松鼠馬上就逃掉了
於是我繼續拍我可愛的小花

隔了一下子換傳來喵喵喵的聲音
是附近的小母貓
牠老是要來討食物吃
所以我沒理會牠
繼續拍

又一下子
又傳來ㄎㄧ哩喀啦的聲音
我抬起頭
發現松鼠又來了
而且竟然一點都不怕小貓
就站在小貓的前面撿著龍眼吃
反而...
這膽小的小貓在跟松鼠四眼相對了幾次之後
就逃到樹下躲起來了

平常對我們像凶神惡煞一樣...

松鼠與小貓四眼相對(驚!!)


小貓逃掉只剩下松鼠




小貓躲在龍眼樹下偷看松鼠(樹幹旁有一小片暗橘色的就是小貓的頭)


等松鼠走了 小貓才敢出來盯著已經跳到香蕉樹上的松鼠


因為怕嚇走松鼠
所以沒有移動到比較好的位置拍
有一點檔到

不是說貓都會抓老鼠的嗎?
所以...松鼠應該跟老鼠不同吧~
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