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的零食
聽說是乳酪條
但是我吃起來像火腿的味道
好好吃
尤其是起司口味的
最近要去韓國玩的人
麻煩請幫我帶個500條回來吧~~

從韓國回來之後
一直身體不適
頭痛、喉嚨痛、全身痠痛
本來以為只是累
但是哪有累了一個禮拜的
應該是感冒吧?

只是就是一直喉嚨痛
每天的痛法都不同
老公說我應該要去看醫生
剛從國外回來...
說不定是sars..
我朋友還問
我是不是有吃人蔘雞
得了禽流感..
真是夠了

食慾不振
整個人都不對勁
該不會是水土不服吧.....
我想吃起司口味的...乳酪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