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個好像有點晚

終於買了DVD
可以用電視看SAD TANGO只有那個字-爽
如果可以在去買個音響就更讚了
貪心啊

上次說買了一堆植物
現在來回顧一下吧

那棵慘兮兮的巧克力薄荷啊~~
他本來長得很不錯的....

我不是去挖了3棵龍葵來吸引迷迭香上的紅蜘蛛去吃嗎
結果
最近的迷迭香真的比之前好多了
葉片也恢復正常了
那龍葵呢?
長得更好了啊~~
比之前剛來時大了至少十公分吧每株
而且三棵都開了好多花
最近陸陸續續在結果實了
確定是光果龍葵

真的長得很高又漂亮啊
但是
紅蜘蛛呢?
怎麼沒有遭到紅蜘蛛的侵襲呢?
沒錯
完全沒有紅蜘蛛來吃我的龍葵

但是迷迭香上的紅蜘蛛搬去哪裡了呢
......
他們全部搬去巧克力薄荷住了

現在的巧克力薄荷上
密~密~麻~麻~都是小小的網子跟一隻一隻數不清的夏綠蒂

當我開始發現巧克力薄荷長得怪怪的時候
還沒注意到葉片上的蜘蛛網
因為我都是晚上檢視澆水
所以直到最近出遠門幾天回來...
巧克力薄荷已經完全變了樣子了
這時早就佈滿了夏綠蒂家族了

我突然想起貞儀的話
果真
大家樓頂揪樓咖
阿母揪阿爸
住在附近的親朋好友通通來我家定居了
只是不是龍葵
是巧克力薄荷

再也不想種薄荷了
每次種每次死
過幾天把整盆巧克力薄荷連同紅蜘蛛拿去樓下燒掉好了

其他的植物...都還好
普普通通
沒有長得特別好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


最近幾天蚊子多到不可思議
過年前早就花了大筆錢換過紗窗了
沒想到原來蚊子不是從紗窗的縫隙跑進來的
我到處找
排油煙機的排煙孔試著擋起來也有蚊子
浴室排水孔擋起來還是有蚊子
我已經找不到哪裡有可以讓蚊子跑進屋的洞了啊~~
可惡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