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打破心裡的障礙
自上回的買種子之後
今年又買了小盆栽
原來是這麼的開心啊
陷入資本主義的蜘蛛網之中...

第一盆的紫花忘記是甚麼名字了
(紫花太紫了拍起來色調變得有點怪怪)
因為一直在跟花店小姐哈拉
她是一個好人
一直跟我介紹其他的草花
因為這盆小紫花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
可能等花期過後就死翹翹了
不過後來找不到我喜歡的
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他
小姐人真的很好
看我一直挑不到喜歡的
還介紹我去另一家專買香草的店
可是那家香草專賣店的主人跟朋友一直在店裡泡茶
我跟老公去逛了兩圈了
他們還是沒出來招呼
所以就不想跟他們交關了



這盆百里香也是跟熱心小姐買的
不知道是甚麼品種的
反正真是香耶


左邊是羅馬洋甘橘 右邊是巧克力薄荷

再次挑戰薄荷
但是是不同品種的
巧克力薄荷是老公挑的
我並不喜歡那個頂端褐紅的葉片
不過老公喜歡就好
反正聞起來香香甜甜的
比上次我那棵已經死掉的薄荷聞起來好聞多了

羅馬洋甘菊是我一直都想種的啊
只是家裡沒有一片地可以拿來種成草坪
這樣試種看看也好

這兩棵是在另一家店買的
比熱心小姐的店便宜一半
雖然小盆很多
但是我只要這種小小棵的就好了啊
所以決定以後還是不要再去熱心小姐的店買了
雖然她很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