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晚上都盡量不讓自己去開電腦
因為我發現我晚上一上網就會無止無盡的一直亂點
我想是到了某種程度的上癮症吧..><
然後就會因為太晚睡而失眠
所以目前在練習著像正常人一樣睡覺
當然失眠還是有很多原因啦
我只是想讓自己養成晚上不要上網的習慣而已

不上網就看電視囉
看電視就還好啦
並不會讓我一直看到無止無盡去

最近很喜歡看的是男生女生向前走
覺得趙仁成實在很可愛
劇情也很好笑
其他演員其實也是很好笑
我還蠻喜歡楊東根
昨天開始看的是阿部寬的熟男不結婚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真是不敢相信阿部寬竟然願意拍裸臀的戲
真是太好笑了!!!
轉到就會一直看下去的是順風婦產科
heyheyhey的短劇也都很好笑
雖然我猜你來自哪顆星可能不會是甚麼好結局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看下去了
以前看金三順時明明很不喜歡鄭麗媛這個狐狸精
後來看了一點點的秋天的驟雨之後
竟然開始慢慢覺得她很美
是我看你來自哪顆星的原因吧..
還有海綿寶寶也很好看
烏龍派出所好像一直在重播..
奧立佛煮東西也很好看
不記得節目名稱是甚麼了
還有大廚遊XX
最近好像遊到非洲了吧
他們煮東西都很隨性
我喜歡這樣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耶?
不知道播出時間
不過常常轉到就會開著一直看
還有甚麼呢?
平常的八點檔好像不知道要看甚麼
想起來的話就會看幸福派出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