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恨的無名
為甚麼我昨天寫好的文章就是不出現...
害我又要重寫
最近老是進不來網誌
真是

我的皇帝豆
現在豆莢長成這樣了
前幾天連下了幾天雨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雨後曬了太陽
整株皇帝豆的葉子末端都枯萎了像燒焦一樣
真擔心像上次一樣接著就全部枯掉

原本還擔心之前拼命開花
每個花苞會不會都長出豆莢來
如果太多豆莢了會把莖壓彎了
而且這樣應該會營養不良吧
我只是一個小花盆...
沒想到到後來卻只剩下這一個豆莢了
其他的不是沒長出來就是小豆莢自己斷掉了

不過這一個豆莢也讓我想很久
如果他真的長大了
我要拿他怎麼辦
吃掉嗎
才一串豆莢也不過幾顆豆子
會捨不得
那要繼續種他的小孩嗎
一直種下去... ...= =;

算了 不要想
先把他好好照顧長大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