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種植的季節嗎?
我不知道
不過先前買的種子都剛好要在秋天時播種

本來希望以不花錢的方式來種東西
就如同土地怎能買賣的道理
我覺得動物植物也都不應買賣吧
所以之前種的植物幾乎都是插枝的方式來種
(也有偷摘的)
這次會買種子
因為..沒有人種我想要的植物啊)))))

我太貪心了

言歸正傳
今天晚上終於是播種的時刻了
我種了檸檬香蜂草
薰衣草
還有兩個不同品種的辣椒
一個是數年前獲得的小辣椒種子
不知道還能不能種
但是我還是種種看好了
另一個是從家裡跟媽媽要來的中辣椒種子

我覺得薰衣草是很俗氣的香草植物
好像每個人都很喜歡
種香草的人也都很愛挑戰薰衣草
其實我並不喜歡
老公還說薰衣草的味道像鞋油一樣...=_=
不過因為買種子的時候沒看到更好的選擇
所以就還是選擇了薰衣草
我也來挑戰吧

聽說是很難種啦
不過反正我對自己本來就沒信心
所以發不了芽或種了一半就死掉
我也不會很難過吧
先給自己送整屋的花

至於檸檬香蜂草
聽說可以治療憂鬱啊
是這樣嗎
聽起來就很暫
所以像我這樣亂愛憂鬱的人一定要種檸檬香蜂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