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連續好幾天的午後雷雨
今天竟然是大晴天一整天
晴空萬里呢
真讚
因為今天中午和靜如約了一起吃飯
好天氣真是太好了

原本要找那間好幾年前曾經跟美戀坐了一下午的那家店
那家店真好
雖然小小的
可是記得那時和美戀坐在窗邊
溫度涼涼的
看著窗外的陽光騎樓
彷如置身地中海的coffee shop
餐後我們一面聊天一面翻著餐廳裡的雜誌
喝著附的熱綠茶
餐廳的工作人員都會很客氣的來問你需不需要再加熱水
他們的焗烤也很好吃
總之是一家很不錯的店

上上禮拜去學生之音逛
看到巷口好像就是這一家
所以今天和靜如的午餐約會就想說到這裡來好了

載著靜如到了店門口
果然擺設都跟以前一樣
是這家沒錯
可是...
竟然貼了「租」的紅條子
真是傻眼
為甚麼我會等到他關了才來啊...

算了
我們就在附近繞了一下找看看有沒有別的餐廳
靜如建議有一家也是小小的在巷子裡
找了一下

門口看起來的確是小小的
不過色調佈置看起來都蠻不錯
他們的座位是在二樓
二樓感覺也很不錯
整個色調記得是黃色的
我們選擇坐在窗邊
可以看到對面的店家跟樓下行人
還有大樓間與大樓間露出的藍色晴空
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幕
很可愛的花飾跟桌巾
真後悔沒把相機帶出去
不然就可以拍起來了
不過他們的透明窗戶有一點髒是敗筆..

我跟靜如點的都是焗烤類的
餐前附的是香草濃湯
蠻不錯喝
只是玉米的味道有一點怪怪..
我點的泰式豬肉焗飯(的樣子)
還不錯吃
有一點點辣辣的 一點點而已

他們的餐種類很多
中式的飯、焗烤、義大利麵等等
而且也都還算蠻便宜
約在159~179左右
加49可以加附飲料跟甜點
他們的甜點其實也蠻好吃
像是咖啡口味的小布丁
只是我每次吃焗烤類的食物
都會一開始覺得很好吃
但是吃到一半就開始反胃
所以之後的飲料跟甜點再好吃也只是那樣..
可能大部分的焗烤份量都太多吧
靜如也沒吃完
真該建議所有餐廳改善這一點啊
就是份量少一點
多加一點別的小點心類的
反正大部份愛吃焗烤類的食物的都是女生比較多
女生有都比較喜歡吃些有的沒的小點心小甜點小麵包小餅乾...
我的想法啦.....
說不定其他女生都會吃光光
或是有男生很喜歡吃也不一定

他們的廁所也很乾淨
(去所有的店都應該要參觀的地方^^)
很大一間
地板也全部舖木板
呵呵
只要乾淨
就都是好廁所

至於服務人員
我就比較沒感覺囉


飯後還跟靜如在附近小逛了一下
逢甲真的跟我剛剛到台中時差了好多啊
尤其自從搬離圓舞曲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常常來逛街了
很多店常常換也就算了 好像是很平常的事
有些原本算是開了很久的店也都關了
或是轉型了
或許是整個生活型態在轉變吧
其實不只是商圈改變了
我們自己也改變了
只是我們自己沒注意吧

吃個飯逛個街而已
就不要想太多吧~~


回來查了一下那家餐廳
叫做"UNIQUE SMOOTHIES" UNIQU-加拿大小舖
原來是頗受好評的餐廳喔
應該不至於是老闆找朋友上去評分的吧
門口也有一些報紙電視去介紹過的訊息
至少我是覺得還不錯囉

不過我們都不太喜歡的是
為甚麼要標榜"堅持所有水果皆由加拿大空運進口"
或許是因為店名就是"加拿大小舖"的關係
不過其實台灣的水果也很讚啊
是吧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水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