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到首爾幾乎天天都有去喝咖啡
真是有點想念

第二天在清涼里的Cafe' W
很舒服的地方
可惜沒禁菸...
有一群阿珠媽在聊天享受下午茶
另一邊有幾個阿遮系在一邊抽菸一邊討論事情



這裡的咖啡加了玉米茶
所以咖啡喝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玉米茶的香氣
很特別很香~
不過下次來還是點拿鐵好了
雖然玉米茶咖啡很香...但我真的不愛美式咖啡...
玉米茶拿鐵希望也不錯~~


(照片最左邊那個是樂天百貨,據說秘密花園裡玄彬的百貨公司就是在那裡拍的)

第三天到黎泰院的肯德基等朋友來
我這個傻瓜還是點了一般熱咖啡
也就是美式咖啡...
很笨的捨不得點個薯條
看隔壁一個胖胖的男生邊吃薯條漢堡邊喝咖啡邊看書
超羨慕的耶
真應該點個起司薯條的...



這天到三清洞
本來想感受一下三清洞的咖啡店氣氛



結果跟朋友走來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地上髒髒的雪泥破壞了氣氛
還是銀杏光禿禿的少了很多美感
我一直覺得三清洞沒啥感覺..又冷得要命
後來決定改去仁寺洞
吃了個熱騰騰的黑糖餅(他現在改成店面了啊~~)
才覺得舒服一些

可是仁寺洞都是傳統茶
我興趣不大
後來走到安國站附近找了一間二樓不知名的咖啡店
(因為我跟朋友已經冷到不行了又想上廁所...)


終於喝了拿鐵
還有好吃的烤土司
順便把中午在黎泰院高級麵包店買的起司蛋糕偷拿出來享用
超好吃的起司蛋糕~~~


PASSIONS麵包店

接下來這家咖啡店
是第四天要去看演唱會前我跟朋友待了很久的咖啡店
兩個人一個上網一個看書
超悠閒~~
看演唱會這麼興奮又勞累的事
之前當然要好好休息好好享受一下


櫃檯服務生很帥氣的綁著一個雜亂的小馬尾...讓我老是想起利特....


我的熱拿鐵


好吃的플레인와플跟我的續杯美式咖啡
喔~那個杯子說不定是鄭先生用過的~~~


朋友亂點了一個什麼甜苺茶...


我真愛這間咖啡店




連廁所都愛

不過我的帽子好像掉在那裡了...

再來
是最後一個凌晨
兩點多看完演唱會回到黎泰院
跟朋友吃完烤肉之後
因為我要等著六點多坐機場巴士不敢睡覺
所以就在Caffe' bene兩個人繼續熬

韓國人不像台灣那麼多人會在元旦玩通霄
但這個時間在黎泰院根本像不夜城
PUB裡裡外外擠滿外國人
連路上都塞車...凌晨兩三點塞車也太扯了....


人聲鼎沸 摩肩擦踵...的黎泰院元旦凌晨

Caffe' bene這次還有贊助演唱會呢


(剛剛看到秘密花園第3集裡有一幕是在這裡拍的呢~)
(哈~還有第9集羅琳跟奧斯卡單獨fanmeeting也是在這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