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堆竟然只寫到IB VILLE
接下來再繼續寫一個摩鐵的好了

因為跨年演唱會兩場之間有三個小時的空檔
看完第一場要回到朋友家休息再去看第二場實在是不可能
於是我決定到離演唱會現場有幾站之隔的驛三站
找一間MOTEL休息
事先有在網路上看好一間MOTEL
本來怕會沒房間
想請朋友會講韓文的室友先幫我們訂
不過櫃檯叫我們去之前再打電話去確認...
...= =會講電話就好了...
所以後來就沒訂

不過聽他的意思..
我想應該會有房間吧
而且如果沒房間
大不了在驛三站再找其他MOTEL囉
因為看網路上驛三站還蠻多MOTEL的
不過我當時以為是那種溫泉圖案的小旅館
東大門市場附近很多溫泉圖案的小旅館也都叫MOTEL

看完第一場演唱會
坐車到驛三站
發現那一帶真的都是MOTEL~~~
而且不是小溫泉旅館
是真的汽車旅館MOTEL
每棟大樓底下都有停車場的 還有趴車小弟
看起來都很高級啊~

一進房間
真是呆了我
原本以為網路上的照片只是參考用
我跟朋友還一直說
不要太相信網路上PO的照片 那有美化過
要有心理準備房間一定不怎麼樣

但沒想到
好高級啊
就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好啊~~~
以跟一般民宿一樣的這種價位
裡面竟然就像飯店一樣
話說他雙人房的價格比IB VILLE的雙人房還低...

房間很大~~
也蠻乾淨的
有貴妃椅、電腦、飲水機、音響...






浴室也超大的
有浴缸
也有..應該是蒸氣室
洗面乳、沐浴乳、洗髮乳、乳液...一大堆什麼都有~~~


總之真是開眼界了
都不知道原來江南的MOTEL這麼平價啊
如果說IB VILLE是五星級飯店
那這間MOTEL應該是天堂了~~~(哈哈哈~我真是沒見過世面的窮人啊~)
好想下次也來住這間MOTEL...
可惜驛三站要逛平民的購物區跟遊覽區都不方便
除非是有機會只來兩天...
哈哈
那我就再去住驛三站MOTEL~~~

프로포즈 ( PROPOSE MOTEL ) 已經搜尋不到這間motel了.....2012.04.03更新資訊

HOTEL365( 搜尋韓國motel的網站 ) 
↓↓↓↓↓↓
http://www.hotel365.co.kr/Lod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