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先來寫寫這杯咖啡的故事

這天是禮拜六
早上要搬民宿
從B搬到C

昨晚睡得比較好一點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拖拖拉拉的
原訂9點半出門的
到C時已經是9:50了
STAFF還把門鎖著在樓上整理房間
幸好阿珠媽幫我開了門
又等了一下等不到人
我只好直接上樓去叫STAFF

問了他我還要付多少錢費用
原本預計之前已經先預付訂金了
應該不需付多少錢的
可是她的回答讓我嚇一跳
因為她說50000WON
.......
那...我之前預付的訂金呢?......我說不出來....因為英文太爛了....訂金要怎麼說啊.....
難道是我在第一天就從B那裏扣掉訂金了嗎?
可是我的錢有花這麼快嗎...
到底怎麼問...T_T

如果我再付了50000WON給她
那我今天就完全沒錢了啊
只剩..5000WON.....
怎麼辦...

帶著超沮喪的情緒
我接下來還是要趕快去鄭上兵的宣傳院
想碰看看運氣
也許韓雲會帶著午餐去給鄭上兵享用
不知是幾點會到
如果可以碰到她們
也許
也會有機會看到鄭上兵...也許啦也許...鄭上兵自己下來拿餐點...

可是..
天啊
為什麼地鐵站轉線老是要走這麼遠的路呢
緊張死又累死我了啊
今天禮拜六
好多阿兵哥在地鐵站
也有跟鄭上兵穿一樣馬賽克軍服的
還有五師團的弟弟耶
好想偷拍啊
不過算了
他們都不是鄭上兵
沒必要浪費力氣


千辛萬苦到了淑大站
出了地鐵站還要走好遠的路...
沿著美軍軍營的圍牆走
大約要走900公尺
累死了
等我走到接近宣傳院門口時..
都已經快10點50了
韓雲就算有來...都走了吧....
我滿身大汗...冷風吹來...又冷又熱...好想哭喔....


明天就要離開首爾了
所以只要我現在一離開這裡就再也沒機會再看到這個地方了
一想到這樣
我就有點難過
於是我走到楓樹底下假裝看著這些樹
因為美軍軍營旁一直有警察來來回回走著
我好怕他來盤問我把我趕走

看著宣傳院門口
真是捨不得走
樹底下有個大水泥塊
我就坐在大水泥塊上發呆




這裡的風景
也是鄭上兵可以看到的景色吧
這些美到不行的楓葉
紅到發亮黃到炫目
樹上一直傳來喜鵲的嘎嘎叫聲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好慘喔



離鄭上兵最近的地方
可是卻看不到他
廣播也聽不到
身上只剩下5000WON
連晚上要再看3D演唱會都沒錢了
只能吃飯捲天國吧
什麼東西也買不起
然後整個下午都在民宿睡覺好了

呆到11點10幾分吧
我想韓雲不可能這時還會來吧
我看..
也許我可以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可以刷卡又可以免費上網的咖啡店
去那裡邊喝個咖啡邊上網聽疾走本能
彌補一下我的悲傷

漫長的美軍營區圍牆終於走盡
突然讓我看到對街有個小咖啡店
是離鄭上兵最近的咖啡店吧
遠遠看...是可以刷卡的耶
而且上面好像有WIFI的圖案
是吧~~~太好了~~~
但有點小
我再往前找找有沒別的好了

往前走
附近只有一間星巴克
星巴可能刷卡嗎?能免費上網嗎?
不知道
眼看都快接近12點了
我還是直接去剛剛那家小咖啡店好了

打開門
果真很小
三張小桌子
一張有一家美國人帶個亞洲小孩在唸英文課文

我坐到她們旁邊
點了一杯拿鐵
等拿鐵時我趕緊拿起我的手機想要連線..
抬頭發現..
那個WIFI圖案...
沒有寫FREE...
意思彷彿是...olleh WIFI的涵蓋範圍...
不是FREE的!!!!!
我的腦袋真是像被雷打到
暈眩..
我試著連線
果然不能連...
等著我的拿鐵做好
我就帶著我的拿鐵離開小咖啡店了
可惜它的拿鐵好便宜...才2500WON...但他不能滿足我啊T_T



帶著我的拿鐵
走到淑大站的路口
在這棵黃橙橙的銀杏旁邊
剛好一陣風吹來
黃色的銀杏葉一大片飄落
好淒美啊....T_T好符合我的情緒啊.....
看不到鄭上兵也聽不到鄭上兵
身上只剩5000WON...


不過晚上還有更悲傷的
就是我都到新沙了...才知道今天的3D演唱會停播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我就要離開首爾了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