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最近的網都要分段寫了,不然不知道要拖到哪一年,而且最好是用貼照片的方式來記憶我的旅行。.....
天啊...我去年的首爾行還沒貼呢.....

在八五大樓底下欣賞完SNG車之後,去check in我的日租套房,然後再到樓下繼續欣賞SNG車....感到無望之後..就去高雄火車站喝果汁...沒想到賣飲料的小姐說他們現在沒有木瓜...我只好喝綜合果汁....算了....他們的果汁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喝啊~~~~~


然後就坐地鐵去世運主場
高雄的捷運站都蓋得好美~~~


從捷運站可以遠眺世運主場


往世運主場的方向走
讚~~


世運主場蓋得真是有氣勢~~


外圍可以聽到裡面的音樂聲~
讓人興奮的咧~~~


逛完了世運主場
跟小瓜呆約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先到馬路邊去等小瓜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