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努力..要繼續寫一些高雄行啦...

五點小瓜呆到世運主場來載我
在她家休息+參觀一下之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
晚餐那間店忘了拍..

吃完晚餐
小瓜呆載著我到處晃一下
經過六合夜市時小瓜呆還問我要不要進去逛逛
我說:不要~剛吃飽~
我真是白癡耶
不會說"好啊~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再來逛....."
真是令人傷心啊.....

然後我們就去了以下這些地方...
愛河之心嗎??




這地方是橫跨馬路的陸橋
好多人在拍照
我也跟著亂拍


第一次來的愛河畔
怎麼王子不來呢...


然後去鼓山坐渡船
好喝的果汁這裡也有分店


旗津的媽祖廟



都怪小瓜呆又吃什麼雞蛋酥...
害我一點都沒想到要去六合夜市吃烤蝦跟東山鴨頭....>"<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