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就是我每天上班走的路
兩邊是樹跟平房
雖然只是一小段
但這段路感覺還蠻不錯的
盡頭的岔路對面就是誠品跟星巴克




我住的地方是在舊火車站附近
這條路叫做鐵花路
一直都不懂為什麼台東會有一條路叫做鐵花路
難道是楚留香取的?

今天從住處散步到誠品去
看到誠品樓梯牆上放了一些的臺東名人誌
上面有李泰祥、柯受良等等
果然上面也有胡鐵花
當然是胡適的爸爸胡鐵花(我沒無知到那個地步真以為是楚留香那個胡鐵花啦 那應該會叫良鏞路吧)
原來當初胡鐵花曾經在台東待過兩年擔任官職
兩年耶
真久
在古早那個年代要在台東待兩年也真是令人佩服的事

住處的旁邊有一家便利商店
現在很多便利商店騎樓不是都會擺一些塑膠桌椅給人吃東西跟休息嗎
這間也有
不過是高級原木
厲害了吧





今天台東天氣還是不太好
雖然不太冷(比起台中來說真的不算冷)
但整天都陰陰的
跟我的心情差不多

在我住的地方樓上終於找到個空隙是可以打開窗拍照的
陰陰暗暗的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