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一個人"跟我提到"小X"的事
剛看完"小X"的事的敘述
我一轉頭就看到了這個
黑黑的
我以為手機小X翻山越嶺到台東來了
幸好
仔細一看並不是
真是大驚嚇啊~~~

天氣太熱了
又沒有地方好去
有點無聊


黑頭翁的頭真的是黑的耶(要很仔細才看得到)
而且真的很黑
跟黑貓的毛一樣黑


有沒有人可以找出來這張照片中總共有幾隻泰國八哥
第一個說出正確答案的有獎品喔

就送這個吧


很不愛看到這樣一堆泰國八哥(應該是泰國沒錯吧)的出現
而且他們總是成雙成對或成群結隊的
到底是誰引進的啊
很多人養一養不想要了就亂放
野外繁殖得到處都是
而且他們的地域性好像很強
常常會去驅趕攻擊其他鳥類
破壞了台灣的生態..
這種事就不說了
我又不是專業人士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一些鳥種因此而慢慢消失
不要說不可能

我說台灣就是殖民地吧
別的不說
植物動物什麼的都是外來種好
野外看到的都是從別的國家引進或偷渡來的
什麼東西都碼國外的好

多愛一點台灣的東西吧台灣人

今天都沒看到汪汪
有一點點想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