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台東時看到滿街都是這樣的腳踏車
以為是民宿出租的腳踏車
因為印象中這種腳踏車都是在一些觀光地出租
尤其是那種置物籃的給我的印象吧
想說台東好多觀光客喔

後來搬到新宿舍時
樓下也放著幾台這種腳踏車
還以為房東有兼做民宿
還有腳踏車出租
可是住久了
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這裡的學生跟老人家也都是騎這種腳踏車
而且很多人看起來根本不像觀光客
才知道
台東市的腳踏車大部分都是這種

後來聽小瓜呆說這種腳踏車叫做牛奶車
我不知道其他縣市是怎樣
至少台中跟南投倒是沒有流行這種腳踏車

我前陣子還在擔心
現在淑女車越來越少人騎
好多人都很愛騎那種變速的登山車
(明明就很難騎,腰要彎著手也酸死了~又不是要爬山,變什麼速啊~還很容易故障~好的貴死了~便宜的又都一堆中國爛腳踏車~)
會不會到時淑女車被淘汰
這樣我如果想買淑女車會不會買不到啊
不過看起來至少我可以在台東市買到這種牛奶車啦


最近一直在流行節約能源
舊腳踏車紛紛回到馬路上
我想就算是淑女車也暫時不會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