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公在台東一家小小的便利商店看到這個
哇的
我當然馬上拿了一罐
老公也拿了一罐
沒想到台灣可以買得到耶
不知道是不是到處都有得買了
總不會只有台東才有吧

之前沒在韓國喝過這個牌子的啤酒
不過綺說不太好喝
這次喝起來我是覺得還好
感覺沒有記憶中的HITE好喝
但是還是那個味道~~~
韓國啤酒的味道~~~
不苦
淡淡的(老公說的)
就是像是麥子口味的蘇打水(但是有鐵罐的鐵味...)
我心目中的BILU就是要這樣(別人怎麼說我不管啦)

不過喝到後面
開始有點喝不下去
也不是不好喝啦
就是...不會說
改天希望可以喝到HITE來比較看看


(部落格有沒有限制說不能貼酒類照片啊?誰來提醒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