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勘查交通標誌時在路邊水溝看到的
覺得很美
所以拍下來
拍完才看到水溝另一邊還有荷花==;;
所以我想這應該都是附近人家種的吧
因為我沒那麼喜歡荷花 所以就沒拍荷花了
不知道這又叫什麼名字呢??
知道的朋友請再度提供唷~~感恩啦~~

上次開滿樹的花
有位親愛的"忠實觀眾"提供圖鑑(十分感謝這位親愛的朋友
原來是錫蘭橄欖
花期是6~8月

說到錫蘭橄欖
我記得我以前幫老師壓過錫蘭橄欖的標本耶
而且是有果實的
老師又採很多
害我壓得很辛苦
記得那天彩梁哥剛好來研究室
我還問他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以為是芒果
一直想說老師幹麻採哪麼多芒果回來壓標本


那天去勘查的路線是通到一個知名風景區
當然我沒瘋到騎到個風景區去
只騎到這裡


回來就發現
雖然穿了薄外套
沒遮到的地方還是曬黑了

手怎麼看起來那麼肥..


根據我的親愛的好朋友跟我說
那個植物叫做野慈菇
之前我去下港人查 沒查到
原來
下港人那裡沒有列出花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