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東部

沿著老師作調查的海岸線

看著跟老師看到一樣的景物

那些在錄音帶中出現的地名標示牌

曾經聽到過的地點、特殊景物…

那間老師作調查直到半夜才去住的旅店

我一直以為是一間很大的渡假村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大聖廟旁邊的岩石上果然有很多植物…


原來其實這條線我早在高中時就走過了
在我還不記得這件事時
我一直想去的小村子
原來就是這裡
我一直魂牽夢縈的小村子

雖然還是像以前一樣淳樸寧靜
可是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真是讓人唏噓
雖然其實很多東西我都不記得了
但是那種感覺我還是記得的
在我的夢裡面
筆直的小路
就是在這裡
那個一起合影的地點
我們也找到了
那些人不知道都怎麼樣了
希望他們都很好

 

 

 

沿著縱谷南下
我們去了瑞穗牧場
那裡真的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鮮奶也很好喝
開放的牧場裡養著很多乳牛跟幾隻鴕鳥
駝鳥比較喜歡接近人
所以大家都拿著飼料跟牧草餵駝鳥
等我喝完了鮮奶之後也拿了幾根牧草餵駝鳥
沒想到那隻駝鳥竟然不高興
不吃我的牧草
直接啄我的手
把旁邊看的遊客嚇一跳
他們本來也想餵駝鳥的
看到以後就縮回去了
不過還好駝鳥的嘴扁扁的
啄到也不是太痛
只是我的手都是泥土
真是太雖了
我剛剛在旁邊看了那麼久也都沒看到有人被啄


在關山我們也去了靜如介紹的很多地方吃東西
肉圓、臭豆腐、早餐店…
可惜沒吃到米糕有點可惜
烤香腸也剛好沒出來賣
下次再來吧
關山真是個好地方

這次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看到東海岸的日出
一早天還暗暗的
被鬧鐘吵醒之後
我跟老公對望了一眼
我說:啊~日出~
兩人就立刻坐起來
老公趕緊拉開窗簾
開始等日出
等了好久好久只見天漸漸變亮
雖然景色不錯
但是日沒有出…
原本以為天候不好所以應該被雲遮住了
沒想到沒多久
海岸線出現一小片紅紅的
我趕緊把離開的老公叫回來
果然漸漸露出一點紅紅的
太陽就慢慢的一點一點從海岸線冒出來了
上來之後又被一片雲遮到
穿過雲之後
又慢慢露出更強的紅光
然後就出現比剛剛更亮的強光
變成"我們常看到的那個太陽"
不過
接著
一整天
都熱得要命
= =



雜貨店的瑪嬤很可愛
每樣都是10
電池也是一顆10
(不過…瑪嬤~我的電池買回來都不能用= =;
沒看到就沒算到
不過我們還是很誠實的把東西擺出來讓他看到
老公買的哈密瓜奶茶是沒冰的
我隨口問了一下說剛剛冰箱沒有嗎?
瑪嬤聽到了就說:哈密瓜奶茶…
冰箱沒有冰嗎?
我跟老公就趕緊說:沒關係啦~沒冰也沒關係~
可是他沒理我們
還是走過去查看
結果真的沒有
瑪嬤就很不好意思的笑說:哈哈~哈密瓜奶茶沒有冰到~
我到現在還記得瑪嬤可愛的靦腆笑聲
跟說"哈密瓜"時可愛的音調


還有
遇到的很多動物朋友
他們都好可愛~~~




















感謝這幾天天氣都那麼好~
讓我們有一個很棒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