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我們也是分成兩批,酸一行人一早就殺到新沙洞的李準機公司,而我們這群竟然還睡過了頭,錯過了昨天跟櫃檯說好的早餐時間,下樓時假裝忘記有早餐這件事,寄了鑰匙就趕緊前往我們朝思暮想的
JYPE

順利的到達
JYPE之後,原本很勇敢的貞跟綺竟然突然沉默下來,靜靜的坐在超商門口,而我像過動兒一樣一直走來走去,到處亂拍…還是甚麼都不敢做……


直到酸一行人來了,人多膽子大了,勇敢的酸走向前去要按電鈴,正好看到幾個主管階級的人好像是吃完午餐走回來,於是酸用英文跟其中一人問起
Rain,他說Rain不在公司,我們只好把要送他們的禮物留下,正打算離開時,不知是誰提議,跟他要看看海報啊,真是好提議啊…酸問他是不是有海報可以送我們,應該是叫Jimmy這位先生變得比較客氣,微笑著要我們等一下,他去找找,我們等了一會兒,他笑著拿了3張海報下來,…3張…我們有7個人耶…好吧,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跟他謝謝,還好酸很義氣的讓我跟貞、綺3人分了這三張海報,而她剛剛在來JYPE的途中竟然去偷撕了一張show case的海報,哈哈,太猛了~~ 

見不到
Rain,又沒能獲得簽名,我跟貞都很失望,當然不是想怎麼樣,只是覺得都來到韓國了,這麼近的距離,感覺實在好可惜(其實當時應該要繼續留下來等的,給他等個一整天才對…聽說這天鄭課長也有來上班的說>"<……)。

失去活力的我,還是得要繼續下面的行程,接下來我們要去的是南山(寫完了
JYPEFULL HOUSE,接下來已經有點懶得寫下去了……)。


出了地鐵站,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又是爬坡,累死我們了,終於到了南山纜車的大樓,好吧,還是有點興奮,從沒坐過纜車。纜車來了之後,我們開始剪票進場,那位剪票的帥帥先生,原本很正常的撕票,跟每個人說:阿妞阿
say~拿到我的票時,突然抬頭看了一下我,然後改說:call你基挖……是怎樣……我的票上有寫說我是日本人嗎?


今天要往南山的纜車人好多啊,擠得滿滿的,我好怕因為太重纜繩會斷掉耶,不過當纜車緩緩開動時,我整個人都被外面的風景吸引了,短短幾分鐘不斷的拍照,根本忘記了自己是在半空中,忘記了害怕的感覺,其實也真的不會恐怖啦。 

下了纜車,我們往首爾塔前進,又是層層階梯,我在路邊買了明信片,熱心的老闆娘來幫我介紹明信片上照片的景點,事後發現這位老闆娘超虎濫的,講的景點沒有一個是對的…因為明信片後面都有景點名稱,根本都不是她講的那個,而且的回機場的路上,貞指著一個圓頂的建築物,說老闆娘跟我們介紹的那個是「美術館」,而我們眼睜睜就看到路邊的指示牌寫著清楚的漢字「市政會議廳」,老闆娘你馬幫幫忙,差太多了吧…

首爾塔很高,塔底下是開放的觀景台,可以從這裡往下看到整個首爾,視野很讚
~~我們一面享受著徐徐微風,一面寫起了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 
 

接下來,聽同行朋友說附近也一個金三順的場景,我們就順便走了過去(有點小遠...),就是最後一集中出現的那個長階梯,但是到了那裡我一直覺得好面熟,尤其是上面的那棵樹,可是因為走到腳很累,我實在懶得再爬那麼長的階梯上去看那棵樹,後來回來查資料,果然,那個場景也曾經在小爸爸現過,就是恩桓帶著小金剛等尚杜,但是後來尚杜沒來,小金剛因為淋雨生病死掉的那個地方,真是後悔自己的懶惰啊
~~還好那天綺有爬上去拍了照~~


對了,韓國的電車裡面常常有人在推銷東西,像刮鬍刀、皮帶、護腰等等,聽說種類的很多,這次還真的讓我們見識到好幾種,他們都會拉著一卡輪子推車,站在店車中央,就開始介紹他的產品,講完了之後,就拿著產品到每個座位前繞一圈,有人買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我本來還以為應該不會有人買吧,這種東西的品質一定不好的,因為都還蠻便宜的,像刮鬍刀一支才合台幣約
100塊,用一次就壞了吧?可是沒想到還真的蠻多人買咧,連護腰、螢光棒竟然都有人買,回到台灣,我老公也問我怎麼不買一支刮鬍刀回來給他用看看…原來韓國就是這樣創造經濟奇蹟的……

接下來我們回到明洞吃晚餐,也是在韓國的最後一餐了,今晚是吃明洞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除了貞點了冷麵之外,我們全都吃石鍋拌飯,還叫了一個聽說不錯喝的冬冬酒。

石鍋拌飯好吃,泡菜不錯(寫到最後一天,只會說好吃,沒別的形容詞了,韓國食物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冬冬酒也很好喝,大家都說冬冬酒像台灣的小米酒,酸酸甜甜的,我沒喝過小米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但是喝下去的第一口還真像汽水,滿口細細的的氣泡,而且我對有濃度的飲料也比較感興趣,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酒,像這種酒通常後勁都很強吧,不過我喝了一碗再多一些,倒是沒甚麼感覺,只有好喝的感覺~~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又分兩批,我跟綺、貞留在明洞繼續昨天未完成的逛街,酸跟妃等一行人到了別的地方。

明洞真的很好逛啊,今天我們參考了
with Rain站上網友queenone提供的地圖跟資料,走了那條TBJ的巷子,這裡也是很熱鬧,亮晶晶的服飾配件跟飾品、服飾店、藥妝店、路邊攤小吃…。

高興的是我終於買到了
Von Dutch的帽子,超便宜,還一直擔心是不是買到仿的了,可惜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身上沒甚麼現金了,不然看到路邊也有很多帽子都超喜歡的,下次吧,下次一定買更多。




後來在一個賣明星小東西的攤子上買到了鄭雨盛的
n次貼,打算送給靜如,老闆娘人好好,原本要我買N次貼加一本相片要算我便宜的,可是我跟她說沒錢了,她還是算我這本N次貼便宜了500won,還說去後面找別的東西送我,結果又獲得了一疊玄彬的小照片耶,人好好喔~~~ 

最後一天了,帶著滿滿的收穫要準備回台灣,我們每個人都好捨不得,好想繼續留下來(尤其
13日有show case跟新專輯要出……挖><~~我當時應該留下來的啊~~~~~),在候車亭跟每天經過都會看到KB CARD的頂樓電視說了掰掰之後,踩著滿腳的銀杏果臭味,我們上了機場巴士,回到仁川機場,依依不捨的上飛機回到台灣了~~~~><~~真的不想回台灣啦~~~~~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呢,也有很多東西沒買到、沒吃到,下次吧,等我啊首爾跟Rain~~~~我還要再來~~~~~

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