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辣椒又長出來了
之前要出國前其實辣椒就長出來了
出國那段期間請老公幫我定時澆水
可是回來時發現辣椒竟然都不見了
而且看起來有點翻掉的樣子
老公說他第一次要澆水時就沒看辣椒的影子了
所以可能是被麻雀或野鴿子吃掉吧
或是在我最後一次澆水的時候不小心踢到
因為那時候風很大
我把他們放到地上來..
反正也無所謂
我就再種啦
果然辣椒真的很好種
隔了幾天就又冒出芽來了^^

至於檸檬香蜂跟薰衣草...
我就有點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因為兩個盆子都冒出一樣的東西來
我也沒看過他們的芽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兩個哪個的芽
說不定都是雜草吧???
這些幾乎都是在我出國前就冒出來的
但是因為我一直認定他們是雜草..
無所謂啦
亂種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