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沿著學校圍牆往上走
看到旁邊一個側門沒關
就走進去拍照了

不過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初中部的一部份
可能是老師們的辦公室吧
但是能夠稍微看到裡面的樣子也讓我很開心啊
不過我很害怕有人來趕我
所以拍一拍就趕快出來了


繼續走看到旁邊有條小路
想說 該不會能直接進去學校吧
這條路很可愛
舖著石板的小路
落葉
藍色大門
牆上還有枯掉的藤蔓
完全是我的style啊~~~내 스타일이야~~~








不過我走到轉彎處時
裡面走出來兩個中學生
看了我幾眼..
我也沒想很多..

結果走到盡頭發現...

這是條死路啊~~~~~
那兩個學生...
分明是從裡面翻牆出來的吧
所以...
難道當初鄭智薰也會從這裡翻牆逃學??
哈哈

不過也不一定啦
說不定在鄭智薰初中時期
這條路根本沒封起來
看起來這裡原本應該也是學校的一部份
當初應該能通到教室大樓的
只是不知道現在為什麼用木板封起來了

繼續再沿著學校圍牆走
看到學校的側門了~~
而且門是開著的!!!!!

這當然是一定要進去看一下了
因為這個門是離初中部最近的門啊~~~

喔~這棟應該就是鄭智薰的教室了吧~我想~
因為上面寫著崇文初中
不知道是哪間教室啊...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大樓前擺了好多攤子在作吃的
還有在作食物的阿珠媽
一堆學生跟看起來很像家長的大人
難怪門口是開著的
學生可以自由進出

鄭智薰也在這個操場上跟同學打打鬧鬧的玩過吧


接著..離開學校了
附近的房子
不知道鄭智薰是不是住在這一帶呢?




接著就要繼續走到梨大去搭地鐵了
掰依~鄭智薰~



今天就到這裡了
下半天改天繼續
幸好我只去四天
不然不知道是要寫幾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