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好累~我要寫到哪一年~快結束吧~不然連日本演唱會都要開唱了~~


世運主場外的雲~~很美~~




演唱會舞台天空的月亮~只拍到這一半的~
後來升到空中~
整場演唱會都在月光之下進行的~~


曲終人散的那一群~



結束之後我們一群人去瑞豐夜市~
我吃了烤洋芋跟臭豆腐~
對不起我的朋友~
等待上廁所期間我自己先去買烤洋芋來吃了....
因為我實在太餓~

晚上睡寒軒
大家一起住感覺真是熱鬧~
可以看到對面85大樓
還以為有什麼慶功宴呢~自己幻想~~

隔天又跟大家去吃早餐..
呵呵
想起金典早餐~

掙扎著到中午才退房
珊一群人還要繼續去逛
我跟綺兩個人根本哪裡都不想去了
累死了
直接去高鐵站準備回家
想說或許有人會去坐高鐵到桃園機場
沒想到那個人早就已經很可憐的坐著廂型車在高速公路上...往桃園機場途中
要5.6個小時...
應該會坐到想吐吧....

離開飯店前拍的85大樓
那裏已經沒有我們想念的人了




老師說
山的上面總會有一朵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