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差點被辦公室一個精神病的阿婆氣死
那阿婆本來就是一個神經病吧
來了好幾個月一直出狀況
精神不穩定
工作也做不好
但是又沒理由把他辭退
只好一直忍耐著

其實工作做得亂七八糟也就算了
反正不要理他就好
我平時也盡量不跟他多說話
他經常到處亂造謠
闖了一堆禍
還把所有問題都推到別人身上
其實也不關我的事
反正我也不會相信他的話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有狀況
也盡量忍讓著他

可是他今天竟然造了一個跟我有關的謠
想說他妄想症發作了吧
不想多理他

可是他卻又要在我面前跟別人說到這件事
聽到開始有點火大
於是叫了他想跟他把事說清楚
見鬼了
竟然給我摀住耳朵轉身就走
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跟你說這個你不要跟我說我不要聽@#$%^...
我忍住氣跟在他後面
走去他工作的辦公室
繼續要跟他說
他看到我又把耳朵摀住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跟你說這個你不要跟我說我不要聽@#$%^...
然後就走去廁所
馬的
我只好也神經病發作站在廁所外指著他:@#$%^&你以後就不要跟我說話....
其實我已經忘了當時說了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跟他一樣也變成神經病
連聲音都氣到變了
丟臉的是同事還跑出來關心被他看到我的行為

回到位子上我大概花了10幾分鐘才平復情緒

我不太喜歡去說人家是"神經病"
除非是開玩笑的

可是我今天真的是氣到說他是一個神經病
什麼態度啊
當時真的超想罵髒話翻桌子
然後把他海扁一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這種個性吧

我可能真的沒辦法跟重度精神病患者對話吧
我不是一個有愛心跟耐心的人
記得我在去年底好像有說過類似的話
當時也是一個精神病..

我知道他一定是有病
是真的精神障礙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生氣
我自己也不是一個多正常的人吧
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有精神上的症頭
我要說的是
不是精神病就能容忍精神病
身邊的朋友都是跟我能相容的症頭
所以大家和樂融融..
但是那個神經病阿婆跟我是不能相容的症狀
尤其又是一個重度患者!!!
我為什麼要容忍他啊~~~
他為什麼不去接受治療啊~~~

我還要說的是
見鬼了的神經病阿婆
你最好不要再跟我講話
我不會詛咒你
但你最好記得去拜拜叫老天爺保佑你
因為不是只有我討厭你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善良



馬的
竟然為這種事寫了一篇網誌
我看我真的是太久沒這麼生氣了
還有
我覺得自己太差了
應該要多多修煉
學習吵架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