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還是對我不錯的吧我想
在我已經決定放棄的時候
竟然就出現在我眼前啦 這個影片
真是開心啦

突然間好想看到這個表演
幾乎所有地方都找遍了
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關鍵字來找了...

所以說最好就是趕快收藏到自己家來
這樣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快速連結到
想念的時候就不用搜尋太久^_______^

感謝貼影片的這位朋友啦~~

2004年Rain做得最對的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拍浪漫滿屋
第二件事是在拍浪漫滿屋的忙碌暑假中硬是擠出時間堅持來台灣參加這個演唱會
當時根本沒幾個人認識他說..

這是Rain第一次來台灣的表演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正式表演
更是我一見鍾情的最主要緣由
我實在太愛這段表演了
尤其是壞男人跟代替說再見的break down
第一次看真是看傻了吧我


再來說一次
看一百次都不會膩啦

心情不好時就是要吃冰棒..跟看Rain的表演

我的力量來源

a za a za fighting~~~



影片來源:YouTube
Added: November 09, 2006
From: kwonsangwoolvr
Rain's MTV Concert in Taipei in 2004



哈哈 忘了說
相信很多人是因為這場演唱會而拜倒在Rain的牛仔褲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