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愛吃義大利麵的人
因為從來沒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
每次聽說哪裡的義大利麵還不錯
我去吃都覺得...還不是那樣
一開始兩三口還不錯
後面就...冷冷的...硬硬的...沒味道...
可能我不懂得欣賞吧...

唯一讓我從頭到尾都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是這一盤

或許會有人認為這只是一盤加了青醬的黃麵吧(我隨便說的)
不夠專業之類的
因為這只是一家類似學生下課後會去吃東西的小吃店
東西也很便宜
忘記價位了
應該不到120吧
還有免費的淡紅茶

我不懂義大利麵啦
反正世界上我唯一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只有這一家
在台東的正氣路
下次去一定要吃

另外這個麵喔

好像是叫做什麼南瓜麵吧
這家店也在台東
聽說電視還採訪過
有些怪怪的食物
但是看菜單會讓人很想吃吃看
尤其是女生吧(我覺得啦)

它有的東西不是每天供應
牛肉麵還每天限量幾碗而已
印象中是超貴的

那南瓜麵好吃嗎?
這...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前幾口讓人很開心
然後就...
.......
因為不鹹不甜...
多吃幾口感覺很膩....
不是我的食物

我只去過一次
arrow
arrow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