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的假日
早上起床趕緊出門去買早餐
因為今天室友回家了
沒人可以幫我買好吃的乳酪餅+咖啡
只好自己出門去

買了早餐就去找我的酒肉朋友汪汪一起吃


順便跟汪汪玩了一下下
之後
打算去海邊繞繞看看再回家去

海邊風好大
不過這天天氣好好




看看海
看看船
看看雲...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好像總會有個東西快速的在眼前飛過
仔細找了一下
發現卑南溪的對岸有兩個很像飛魚翅膀的東西一直飛來飛去移動著


難道是..

本來這天不打算去任何地方的
可是那些亮晶晶的飛魚翅膀把我吸引了去

於是
我找到了卑南溪的對岸


哎~天氣好好~風景好好~~

果然有人在這裡玩風帆啦






雖然看不到臉
但是這兩位大哥真是超帥氣的啦~~
因為
感覺玩這個好累喔
看他們一直划過來划過去
不曉得動力是什麼
但是速度好快~
而且偶爾會倒掉
他們還是趕快調好跳上來繼續練習
透中午耶~~
天氣熱的咧~~


加油啦~~


其實我們家王子也不差
可不是只會擺擺pose拍拍照而已咧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風帆
但是人家可是有潛水證的~~



另外
遇到一隻白鷺
還以為是老公說的那隻小琵
害我興奮的一直拍..
根本只是一隻小白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