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大同戲院看電影了

中午吃過早餐開著電視亂看
[V]正在播這週的排行榜
主持人講到范逸臣的國境之南跟海角七號
於是想說去找一下大同戲院的海角七號下片了沒
沒下片的話就去看看好了
結果
剛好兩點半有一場
看看時間還可以來得及慢慢走去大同戲院看
就迅速的整理了一下東西出門去

第一次看到大同戲院時
感覺有點親切感
就像小時候家鄉的電影院一樣
灰色髒髒舊舊的石頭牆外觀
當時就想說至少要進去看一次電影


上次沒看成
這次機會終於來了

慢慢走在中正路上
路又寬又沒什麼車
超悠閒的




其實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大同戲院不在大同路上?
而且對面還有一個大同市場
這個"大同"到底從哪裡來的
我還問過在地人而且在那裡工作過的同事
竟連他都不知道

不過走過這一次之後我就搞清楚了
因為這一帶是"大同里"
.......真無聊

進去到裡面之後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果然已經不像小時候看的那種大電影院一樣了
就跟我們一般都市裡的電影院一樣
都是一個一個小小的廳
(現在連二輪片都要冷霸摳喔...)

容納大約....不是很清楚啦
應該大約300人左右吧


真是懷念以前的那種大電影院
還有二樓耶
以前那種比較窮的年代還可以坐滿滿的說
現在大家都在家裡看租來跟燒來的片子了對吧..

聽同事們講到大同戲院都會說
裡面設備不好
他們去看時幾乎都是包場..
就是只有小貓幾隻在看
連假日都是這樣
還遇過電影院只有同事跟姊姊朋友兩三個人看整場的..

可是今天可能因為我是看海角七號吧
沒想到人還不少(但也是大約30幾個人左右啦)
本來還期待只有我一個人咧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因為坐不住
會像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P.S.
今天一直覺得大同市場的招牌怪怪的
剛剛才想到
以前的招牌好像是白色的
舊舊的
而且是很久以前很有懷舊味道的
就是照片上橫式那種現在已經不流行的字體
對吧????
怎麼什麼時候改成新的了呀????

幹麻改啊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