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上班時間心情有點不舒服
不過早早下班之後做了些事有讓自己稍稍開心些

先去看了海..沒有海啦
去卑南溪出海口看雲
因為那裡的工程還沒做完
所以在河堤邊看雲跟看溪水流到海裡

回來經過蕭家肉圓時還有在賣
聽說這間是很有名的
應該要去吃吃看味道如何
免得將來人家問我好不好吃我答不出來
就去吃了肉圓跟金針湯
不過...
我不是一個愛吃肉圓的人
但我覺得竹山的肉圓好吃很多
金針湯也不和我的胃口

然後經過媽祖廟
就進去拜拜
保佑我的調職順利
還有同事可以清醒一點認真學習
...我今天工作都沒辦法做完...唉

雖然吃飽了
但是在看雲時就決定要去買水煎包來吃
好吃的高麗菜水煎包
這幾天都好想吃高麗菜
昨天去可能是假日所以沒開
才買了貴死人的滷味

不是那間有名的七里香水煎包啦
七里香的水煎包我不覺得好吃..
還是這家的比較好吃ㄧ點

結果去到那裡發現有我也很愛吃的韭菜盒子
所以也買了一個韭菜盒子
皮有一點點厚
但餡還不錯吃

所以今天吃得超飽
回到家聽音樂上網
就開始想睡覺了...
然後
就睡了一下
也睡得好飽..
不過還是很想睡覺..

醒來
就看到老闆的海報跟山下智久...

希望明天可以聽到好消息


(我刪掉一行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