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從東南部來的
還以為會從東岸登路咧
我說的東岸是指台東或花蓮啦
想說來台東遇到的第一個颱風
該不會風雨很大
全台只有台東花蓮放颱風假之類

結果
竟然是我的故鄉南投跟台中放假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先開電視關心放假動態
昨晚雖然風雨不算是太大
但睡前還是抱著也許有機會放假的心態
於是看偶像劇看到兩點才睡覺

然後
早上開了電視就聽到"台中縣市今天停班停課"...
後來又看到有鄉親打電話去抱怨南投縣風雨大卻不放假
最後終於也"南投縣停班停課"


結果是我的中部鄉親們停班停課了
我孤獨的跟台東鄉親一起上班

不過今天中部的水災真的很糟糕啦
如果一定要人去上班的話也太過份了

那些官商勾結啦偷工減料啦
自己要小心啦
報應快到你們的身上了
不要把什麼事都推到自然災害上啦


不過早上有聽到一個超誇張的新聞內容
就是一位主播小姐說
台東到了中午就可以恢復晴朗高溫的好天氣了
屁啦
聽到時就很傻眼
雖然台東風雨不大
但怎麼說也是陰天
直到傍晚地面才乾的
中午休息時間要回家跟一點半上班時同事都還在問我怎麼沒穿雨衣咧(住得近嘛)
最好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