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不去練車的
後來還是去了
結果把停車格前面的瓷磚撞壞掉
我想我還真是不怎麼愛開車
就是懶惰吧
想到離開門口還要打開車門插鑰匙發動...然後開燈放什麼煞車換檔.....
真的
我想到就覺得很懶
騎機車真是方便

我在台中的植物已經死得差不多了
因為從搬進去到現在
只要我在家幾乎都在下雨(真的 根本是魔咒)
而且新家的環境又不是太好
搞到後來
連最勇健不挑食的檸檬香蜂都厭厭一息
其他像巧克力薄荷、百里香、黑甜仔、小草紫花通通都死翹翹了
剩下的茉莉不開花了
九重葛一直持續白到底...

總之
我跟我老公說
我現在的狀況就跟那些植物一樣
厭厭一息

儘管如此...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