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帶回娘家種的馬蘭

今天是夏至
一年中我最喜歡又最怕的日子
喜歡是因為今天是一年中白天最長的一天
怕是因為過了今天
明天又要開始漸漸晝短夜長了

開始工作了
除了工作上的適應之外
還有生活上的適應

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
不斷的給我打氣跟鼓勵

我是那麼脆弱的人呀
適應力很差很差
但是因為大家給我很多的鼓勵
我希望我這次可以撐下去
不要每次事情都作一半就逃掉

不過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我暫時還是改不了沮喪時陷入低潮時就躲起來的習慣

總之..
恐嗎窩~~~
莎啷嘿~~~
(幾昏也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