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下雨了

早上跟著謝妃一起出門,今天要去奧林匹克運動公園。兩人下到了新設洞的地鐵入口,看到一旁的小吃攤,肚子就餓了起來,於是就點了些「喔練」站在攤子前吃。吃飽了之後才去坐電車。

上了電車坐了好一陣子,謝妃突然晃了一下手中的雨傘套,說:「咦~我的雨傘呢?」,我(驚嚇!):「耶!你的雨傘
」,因為一開始是謝妃想吃早餐,所以把她的雨傘托付給我,可是後來我也跟著去吃東西,於是把兩支傘放在牆邊然後吃起東西來,就完全忘記雨傘這件事了。

好吧,我安慰謝妃,等一下我們到站之後,再去路邊的小攤子或是便利商店買一把雨傘吧,只是真的很對不起謝妃,把她的傘弄丟了


要到奧林匹克公園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坐一陣電車之後還要轉車,因為車上的人都下光了,所以我們也跟著下車,可是下了車之後呢?不知道要去哪坐往夢村土城站的車,月台上雖然有標示,但是我跟謝妃都看得很模糊,搞不懂是這邊還是那邊還是
只好問人,確定了之後就等了一下(不短的時間)車子才到。

終於到了夢村土城站,走出地鐵站,我跟謝妃都呆了一下,我不知道謝妃怎麼樣,但我是傻眼,公園邊寬闊而「一望無盡」的人行道,一家攤子都沒有,跟我們平時走的街道完全不同,對街有沒有便利商店我也看不清楚,因為馬路很大,走過去找便利商店再走回來,至少要花個十幾二十分鐘吧,這一帶都是高級商業大樓,我們怕耽誤時間,所以也沒想走過對街去找便利商店,總之我真的傻眼,而且又開始下雨
雖然是毛毛雨但是我實在對謝妃太抱歉了啊~~~





沿著公園的人行道走了好久~好久~好久~我想或許有半個小時以上,終~於~看到「力道競技場」的指標。我心裡一直覺得超對不起謝妃,如果她不是跟我一起,而是自己坐電車到奧林匹克公園站(她原本是想到奧林匹克公園站下車的),會不會不會這麼衰?會不會比在夢村土城站下車走去力道競技場近一點


沿著指標轉進去,又找了一下,問了一下,繞了一下,終~於~確定哪
是夢中的力道競技場,兩人拖著腳走過去,陸續看到有人群帶著一些貼著「」字樣的東西,布條、牌子、禮物,迷你機車都來了。

走近入口,看到入口上方的
RAIN布條,還真是令人感動,感動自己的千辛萬苦、「不負眾望」。這時候已經有一大群人在排隊,我的天,明明說了是下午才開始作業的,怎麼已經排了好幾排啦,還好我們都提早來了,早來果然是對的。





觀望了一陣子,我實在搞不清楚哪排是在幹麻的,幸好謝妃找到他的朋友,知道先排哪一區登記、哪一區領東西、那一區買東西,感謝啊~不然排在眾人之中
都是韓國人日本人,似乎是..英文無法溝通

終於登記好名字、領好東西、該買的東西也搶購完成,這時毛毛雨變得稍大,因為下午才開放進場,而現在才中午呢,我只好跟著人群躲在體育館入口小小的屋簷下,不過體育館內偶爾傳來彩排的音樂聲,你知道你知道!那種震撼!讓站在玻璃門外的每個人都有想把工作人員推開、把門打破衝進去的衝動!
 

跟我約好的若竺還沒來,因為她是跟著旅行團的,我趕緊打電話給她,提醒她們要趕快過來,免得搶不到想要的東西,其實我是很希望她趕快過來分走我一部分的東西,然後陪我說說話~早上這一趟路程實在有點累~又很無聊~看著強風一陣一陣的吹來,把另一個在賣螢光棒的攤子吹得亂七八糟,
RAIN的海報布條飛來飛去,攤子上的螢光棒都被吹得地上到處是,好可憐喔,怎麼收啊~不是雨就是風,跟昨天的天氣差真多~

場外有很多媒體記者到處在取景拍攝、訪問,偶爾傳來一陣尖叫聲或「雲呼」,應該就是記者在採訪吧。還有很多世界各地的
FAN CLUB在到處發自製的小卡片,都做好精美唷,可是這次都沒看到台灣FAN CLUB的布條,也沒有發小卡片,不曉得有沒有準備禮物呢?

終於,若竺跟旅行團的大家都來了,跟他們說了一下流程之後,要給若竺的東西拿給她之後
時間還是還沒到我們繼續跟著人群站在體育館入口屋簷下依舊是無止盡的等待

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這篇我用了好多終於啊~~),門口傳來一陣騷動,要進場了終於,拉著若竺排隊一起進去,找到我們的座位,東西放一放,可以坐下來了,終於。





位置好像還不錯,在接近中間的地方,雖然在二樓,不過因為體育館不大,所以舞台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所有的座位都是斜坡,不會被前面的人擋住,演唱會有這麼好又這麼小的場地就好了。大部分媒體就在我們這個地區前方拍攝,所以後來看到的新聞影片,幾乎就跟我們看到的角度是一樣的,真是太幸福了。

FANS都陸陸續續的進場就坐之後,那些媒體又開始找目標物拍攝了,通常是製作精美的燈牌會有機會上鏡頭,我們底下位置的婆婆也有被採訪,上次RAIN還跟她敬禮致謝,據說這次她是騙公公說去日本玩,真是太可愛了~我們底下位置坐的還有美國跟澳門的雲,她們做了超閃亮的燈牌,尤其又是大大的「USA」,當然是吸引了好幾家媒體來拍,而且這些媒體好好玩,只要看到有一家媒體去拍,其他家媒體就會跟著去拍,所以我們這區才會接二連三的上了好幾次電視,連我也不小心上了「某知名音樂台」跟某幾家一閃即過的鏡頭,有家採訪了好久,竟然要我也說幾句話(好善良的記者喔),太緊張了,連忙搖手說「NONONO!」不想太丟臉啊~不過也不一定會剪進去啦~就別浪費底片了吧~

後來接近開場時間,我旁邊坐的兩個女生來說,她們另一個朋友因為剛好座位換排,所以被分成左右兩邊,問我們可不可以跟她們換位置,可是,她們另一個位置是在比較邊緣的方向,我們實在捨不得這個中間的位置,關係到能不能清楚看到
RAIN呢,只好拒絕她們了。後來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們也是台灣人,而且就是等一下要上台表演的賽柏格團隊,「所以能不能跟我們換位置呢?」賽柏格美眉問,可是真的不想換啊為了RAIN,一切都要放下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對兩位美眉有些抱歉,所以一直耿耿於懷,以致於,開場之後
RAIN上台表演,我都不太能專心不過幸好有把「I’M COMING」那個經典動作:「一躍而下單手撐地」的動作看清楚,而且記在腦子裡~~因為要看清楚他的手到底好了沒啊~嗯~可以那麼穩的做出那個動作,應該是好了啦~

幸好開場之後,我跟若竺前面的兩個位置(剛好就在
USA雲的旁邊)一直都沒人坐,我就跟若竺兩人「翻身而下」,搶坐到前面的位置,然後跟賽柏格兩位美眉說,可以請她們另外的朋友過來坐。終於消除我心中的罪惡感啊~不過我們也太好運了,剛好前面就有兩個位置沒人坐,而且又更靠近RAIN了耶~

換位置後我旁邊坐的應該是一位日本的歐巴桑,因為沒有交談,瘦瘦小小的,大約
60歲吧,她不像若竺那麼high,比起我更冷靜,一點尖叫吶喊聲都沒有,她一直拿著望遠鏡看表演,但是當我們全部站起來時,她也會跟著站起來搖晃她的螢光棒,總之相處愉快,她應該不嫌我們太吵,她只是很優雅。

至於整個
fan meeting呢,應該就不用解釋得太詳細了吧,我很喜歡RAIN今天的樣子,不管衣服、髮型或精神,都是最佳狀態,第一次看他穿得這麼casual表演「I’m coming」,感覺很不可思議,總覺得應該是要穿著迷彩或是背心的,不過,就更是好看。而且畢竟是在自己國家,用自己的語言,跟熟悉的朋友們見面聊天,所以這樣的meeting真是再自然不過了。

雖然幾乎是完全聽不懂台上的對話,可是仍然很專心很努力的聽(我說,昨晚跟小元先生鄭東薰先生的韓文對話惡補果然是有效的吧),很專心很努力的盯住每個畫面,記在腦子裡。布幕翻譯也太慢了啦,韓雲都笑過了才翻出來,而且只有英文,我的破英文只能看得懂大概意思,幸好我們旁邊的
USA雲可以幫我們稍微翻譯,而且那個布幕翻譯啊,該翻的不翻,連「wow~」都翻出來會不會太扯?! 

其他的部分,當然就是精采的賽柏格團隊表演囉,真的好有創意好好笑,除了超讚的獎品之外,還獲得了跟
RAIN擁抱的機會,當他們回座位時,若竺突然轉過身去跟她們擁抱,我也學她跟幾位妹妹擁抱,我本來以為這樣的擁抱應該是恭喜他們或謝謝他們之類的意思吧,結果若竺說,因為她們剛剛跟RAIN抱過了,所以她才要抱他們的,對耶,我都沒想到,還好我跟對人了~哈哈~那些賽柏格妹妹回國才想抱她們的人來不及了啦,因為那些「RAIN的味道」已經在第一時間被我跟若竺抱走了~~

三小時好快就過喔~
RAIN唱完了我的最愛「哈嚕偷」之後,就走回舞台後方了,舞台燈光暗下來,座位區的燈則是亮了起來,大家也慢慢的離開了,fan meeting是沒有安口的吧~還真是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