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睡覺時來了電話
我接起電話:xx啊~我是"蘇"老師啊~
我:"蘇"老師...?
對方:ㄟ~我是"蘇"老師~
我:...??...(還不清醒的腦子開始思索著..我有認識姓蘇的老師嗎...?)
我:(!!!突然恍然大悟)!!喔!!!施老師啊!!!
...= =;
真不好意思~~


樓下管理員杯杯自從遇過我幾次去游泳之後
每次看到我從外面回來就會問:去游泳啊~~
我都快要覺得不好意思了
我大概兩個月沒去游泳了吧...
那天明明我手裡就拿著一顆高麗菜跟一袋衛生紙一堆食物
北北還是說:去游泳啊~~
ㄜ...
誰會帶著高麗菜去游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