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在別人家到處亂逛
看看能不能撿到豆子
因為想要買一些家具裝飾品來佈置自己的家
就是一直逛來逛去
偶爾檢查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品種提供給網友蒐集圖鑑
有時候也是很認真的再找新品種
其實是一個蠻無聊簡單的遊戲
可是我就可以一直沉迷在其中
所以我一直控制著不要讓自己去碰線上遊戲就是這樣
因為我只要一碰遊戲就會完全入迷
從小就是這樣
一玩起電動玩具來
破了關就會想要再破關
活在"拼命想超越自己的世界"裡面
連這種無聊的遊戲都可以這樣
幸好當初我還蠻早熟的..哈哈
理性的在某個階段就斷絕玩電動遊戲的念頭
不過如果我再晚生個20年的話
在現在電腦網路這麼發達的年代
應該會墮落在線上遊戲之中
翹課偷錢去網咖玩
或是去搶銀行之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