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在水湳時
附近有一家源士林
我跟老公最喜歡他們的"綠藻香雞"
真的很好吃
以前也吃過其他分店的源士林
可是印象中好像沒那麼好吃
或者是我忘記其他家的味道吧?

可是煮粥的年輕老闆總是經常板著一張臉
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當時我們下的注解是
可能生意太好
老闆太忙了才情緒不好吧

後來這家店竟然突然間收起來了
我們那陣子都吃不到好吃的粥
心情還頗低落

後來我們也搬了家
最近發現天津路也有一家源士林
去買了幾次
發現老闆跟之前在水湳那家的老闆長得很像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巧合
後來忍不住問了一下
原來真的就是

老闆還是經常板著一張臉煮粥
這次我們下的注解是
可能是因為生意不好吧
所以老闆的情緒不好...

雖然老闆的態度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常常去看到他的臉色不好看
就不會有"很想買東西"的意願
這樣會影響生意的吧
真是替他感到憂心
如果他生意不好收起來怎麼辦
我們要找到好吃的粥可不容易耶

也不好意思開口要他改一改
因為又不是跟他很熟


希望他不要再搬走咧

還有
最近一家我們常吃的燴飯也突然間關起來了
可能是租約到期吧
也不曉得
因為都沒有貼條子
前幾天我去買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也都沒說
感覺好失落喔
如果換地方賣也跟我說一下嘛
一聲不響的就搬走...
以後都吃不到好吃的燴飯了

之前在逢甲有一家鐵板燒
老闆很年輕
長相跟裝扮都很像周杰倫
不能說是很帥啦
可是總是很靦腆很客氣
重點是很喜歡他作的鐵板燒飯
我們搬離逢甲了還是時常特地去吃
...也一樣是一聲不響的結束營業
就找不到了
都是熟客了
要關要搬應該也要說一下啊


這些老闆

如果有人見到周杰倫長相的鐵板燒師父
一定要通知我啊
他那麼年輕
如果沒再繼續開店
或許會去別的餐廳工作吧
希望可以再吃到他作的料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