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失眠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階段了
半夜睡不著
腦子裡面不斷出現最近憂慮的問題
跟問題週邊的問題
我不想再一直陷在低潮的流沙裡
問題一時之間還不會出現要我解決
我就不要再去想了
更別提有沒有辦法解決
一切都等事情發生了再說吧
我不斷的勸告自己

低潮、困難難免會有
每個人都一樣
我只要朝著自己的方向走去就好

今天要點播的是Rain的My Way
與各位共勉之
聽個100次之後
心裡有的憂慮恐懼或許可以煙消雲散吧~


為甚麼會成為演唱會的第一首開場歌呢?
或許當Rain在一開始用力的唱完了這首歌之後
接下去的演唱會就沒有甚麼好懼怕的了吧^^




나  -  Rain

朝著我想實現的夢想之路
朝著看不到終點的路途上
周圍的人一直跟我說不可能的理由來嚇我
想讓我打消念頭
我相信自己 我早就知道自己
越是說了出來
就越像雜草一樣堅強的我
就算刮起了大風雨
跌倒了再站起來
終究會在世界的面前 開成一朵明亮的花的我

say! 
我到達這裡 我不會懼怕
我現在要漸漸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不管別人說甚麼 我就照我說的
我要把我的全部漸漸展現出來

你們有說過吧
我絕對無法站到我現在的舞台
但我站到舞台上的畫面
我在睡著的時候 醒著的時候
都一一的出現在我眼前
又這樣不行 你這樣可能不行
每次聽到這種話
我就更加有勇氣
想要放棄的時候 想要打消念頭的時候
如果一直想起這些話
我就面帶微笑再站起來

一直都相信我的朋友們
和在天上看著我的母親
和為了之前我所留的汗
我絕對不能被打倒


詞:Park Jin Yong
曲:Park Jin Yong/Bang Si Hyunk
歌詞中文翻譯:華納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