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漢口路附近吃小火鍋時發生一件事
感覺很不好

我們吃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廁所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重複大聲的說:
「你為甚麼在女生廁所?」
我們一看
有一個小姐在廁所裡面跟一個看起來只有167歲的男生在說話
她一直問那個男生為甚麼躲在廁所裡面
後來店裡的一個工作人員也過去了解
但是那個男生就躲到男生廁所裡去了

原來這個小姐正要去上廁所時
聽到隔壁間廁所傳來有玻璃掉落的聲音
她過去一看
是那個年輕男生拿著鏡子躲在那裡
應該是想利用鏡子偷看隔壁間女生上廁所
不小心把鏡子弄掉了

我們看既然店裡有工作人員在處理了
就沒有多問
只是那個男生一直躲在男生廁所不肯出來
所以服務人員就回去櫃檯了

隔了一下
有一個67歲的小男孩想上廁所不敢去
(小男孩搞不懂發生甚麼事,可是他知道有一些事情發生,所以連他都不敢去廁所)
硬拖著媽媽要陪著他去
後來進去的媽媽才把裡面的男生勸出來
可是沒想到那個男生走出來之後
一臉不知悔改的囂張樣
還從店裡的櫃檯經過
就這樣大辣辣的走出去了

我們都非常不敢置信
這是一個犯罪行為吧!!!
或許我們看到的部分是「未遂」
可是誰知道他那裡多久了?
如果不是剛才的小姐發現他躲在那裡偷窺
那每個進去上廁所的女生不就都被看光光了
而且還會再發生甚麼事呢?
誰知道呢?
而店裡的處理方式竟然是:讓他離開
我的媽呀!!!
看他對店裡的熟悉的程度…
恐怕不是第一次來了吧


當時一個歐巴桑也說了
不能因為他還是小孩子就這樣算了
這樣完全不處理
讓這個小孩子有僥倖的心態
說不定他還以為沒甚麼
他應該還會再繼續犯同樣的錯吧
當時老公還跟他們說
應該是要報警處理
但是他們當然是沒有報警
我並不認為這樣是小題大作耶
認知還在懵懵懂懂階段的孩子本來就應該要教
若是心智上有問題的孩子更應該在出現狀況時矯正啊
送警察局或許會因為年齡的關係不了了之
但是嚇嚇他至少還有點警惕的作用吧
當然最好可以再有其他處理啦
像現在這樣…
今天是偷窺
偷窺如果不能滿足以後呢…

我們只能自求多福了
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去那家店吧
而且以後在外面上廁所我會更小心
如果有很多間的
我會把前後的廁所打開來看看
像這家店的廁所就有一個嚴重的問題
女生廁所的木板隔間底下有一個很大的空隙
至少5公分以上吧
我猜那個男生應該是透過這個空隙來偷看的
而且男生廁所跟女生廁所的通道是同一個
所以男生可以假借去上廁所時趁著沒有人就閃進女生廁所

~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