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回來三個月了 但感覺還是回來補一下紀錄會比較好...

 

這次坐的是大韓航空

之前曾經坐過一趟

覺得大韓航空還算不錯

價格不太貴 但空間蠻大 設備新 又有影音娛樂可以使用

 

 

住的呢

其實原本計畫是七月來首爾

當時預定的民宿是在明洞

計畫未成行之後

十月就改訂了這家

在梨大的..某民宿

但是因為這間民宿房間隔音實在超爛 又很髒 所以我就不想多說了

唯一優點就是距離地鐵站很近很方便

 

當晚到仁川已經十點多了

實在好怕趕不上機場快線轉綠線這段

很怕綠線在到達梨大前就到營業時間停下來...

匆匆忙忙的...但還是在中途被兩個中國客問路.....唉 我已經很緊張了啊.....

不過後來才發現地鐵綠線好像直到12點多都還有車到梨大

白擔心了

 

總之這晚雖然順利入住民宿

但房間實在太吵了............

算了不多說

 

第二天早上沒睡好的醒來

先去附近的早餐店吃美味早餐

 

小小的ISAAC才三四張桌子 一下就坐滿人了

而且幾乎都是華語人

我點了香蕉牛奶跟蔬菜吐司

香蕉牛奶讓我好飽啊.....

香蕉牛奶+野菜吐司

 

吃完早餐的第一個點是弘濟洞螞蟻村

原本在計畫時是要去駱山公園的

但在查資料時發現了螞蟻村

就決定改去螞蟻村了

我呢 就是喜歡去沒那麼多人去的地方啊 

不過這裡其實還是有一些遊客來看房子的壁畫(雖然大部分壁畫都剝落了)

跟來爬山的當地人

 

  

到達山頂之後

一部分爬山的登山客繼續步行往山裡走

一部分看壁畫的遊客就往山下走

我跟著遇到的貓往山裡的溪澗走了

不過冬天溪裡沒水

 

 

不知道是幾度的溫度 冰冰涼涼的

只記得當時好安靜好舒服

只有樹被風吹過颼颼颼的聲音

是森林的聲音

 

在樹林裡停留了很久我才往下走

這個村落裡真的很多貓

 

還有狗

 

 

 

 

很喜歡這裡安靜悠閒的感覺

 

在蒐集資料時看到這裡曾經是電影"七號房禮物"的拍攝點

所以有稍微注意了一下是那些地方

正好這次在飛機上有這部電影 也看了

ㄟ 真是讓人想哭的電影啦

 

這是여승的家

七號房的禮物여승家  

那個等爸爸的巴士站

七號房的禮物的巴士站  

 

雖然這裡的壁畫多半都剝落了

但其實我對這些壁畫倒也不是很有興趣

我只是想來這樣的小聚落看看而已

真的很喜歡這個半山腰的小聚落

到現在都還記得在山頂的冷空氣跟風吹樹林的聲音

希望下次我還有時間來

也希望不要有甚麼亂七八糟的都更計畫..

 

這隻小狗真的是很皮

阿遮系把他放出來之後就叫不回去了

一下跟著下山的人走下山

一下又跟著上山的人走上去

阿遮係一直一直叫他 他就是跑來跑去不回去

好可憐 哈哈

 

 

 

 

 

下山了

等公車

銀杏的季節  

 

話說

弘濟洞地鐵站附近有個傳統市集

好像還蠻好逛的

這次可惜沒時間逛

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