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次的演唱會一直沒來寫寫感覺
先貼照片吧~好累~哈哈哈~

這是在接機時我看到的表情



人好多


復興航空GE352從澳門出發12:20到達
飛機快下降了~準時~~~


現場人擠人
我排在比較後面
當王子到達我們位置時
他根本是被媒體記者跟攝影機包圍起來的
看都看不到
幸好...他在消失之前轉了過來....
讓我看到他這個側臉
對!!!跟照片上這個臉一模一樣~

然後看完兩秒之後
他又繼續被記者包起來往外面走
直到消失在盡頭前
我都還能遠遠的看到他的帽子在移動...
幸好他夠高啊~~~



















看~~~
整個都被記者擋住
害我的相機看不到我的王子
幸好我的眼睛有看到~~~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接機
好懷念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