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哪天去看演唱會了耶
4/10嗎
庾澄慶的演唱會

庾澄慶..出道的第一個禮拜我就成為他的粉絲
笑連昔尊有很多音樂知識都是從他身上開始認識的
不過很對不起他的是
在"開窗"之後..
我就沒買過他的專輯
不愛他主持節目
也對之後出的音樂失去感覺
當他一直往前時..我停留在那個年代...

所以
所以這場演唱會
大部分的歌我都不認識
有很大的失落

記得笑連昔尊庾澄慶開了一場巡迴演唱會
有到台中
我跟我妹都想去
可是爸媽不准
所以最後沒去成

真的是很大的遺憾
因為2010/4/10這天的演唱會是我從成為他的粉絲以來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
卻...有一大半都不是我的歌....

真的
有些事情應該要在對的時間去做..


還有一個遺憾
就是當天為了趕高鐵而只看了一半
後面14首歌沒聽到....
也對不起我妹...害他也沒聽到

所以說
為什麼每次演唱會都在台北..
為什麼演唱會都在那個時段開..
中南部的粉絲每次要看一次演唱會要多花費多少心力跟..錢..啊...唉
..........

張學友唱完我跟我妹就趕著走了
彷彿是去看張學友一樣...

張學友很可愛
唱新歌時竟然NG...
因為忘記歌詞
結果又重來一遍
我心裡想
我都已經很急了你還給我忘詞重來...
不過實在覺得很好笑...
看到張學友真是值回票價了...
(原來真的是為看了張學友才去..哈)

看到KISS那段時
我才覺得我小時候的偶像庾澄慶回來了~~
雖然事後看網路上發現很多人不愛那段..
我不太能理解..
但我的庾澄慶就是那個樣子的~~
搖滾才是王道啊~~~
我愛KISS~~~
想念你~~我笑連昔尊的偶像庾澄慶~~~

謝謝你了~老妹~~


在高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