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秋天拍的
我都忘記我到底有沒有po過...
不過貼完仁美國小又想到這些照片
不管有沒有就再來貼一次好了..

這是再我們常去一家早餐店附近遇到的
一開始是看到一片變黃的樹
於是停下來看
就看到大師的作品竟然也出現在大樓的公共區域
覺得很讚啊~~

其實我不知道作者(懶得去查..應該是余登銓先生吧..)
不過常常在台中街頭看到
第一次應該是在鼎王麻辣鍋旁看到的吧
真是很有趣的雕塑
懷舊的味道

一直都很喜歡這一帶
可惜買不起這樣的房子啊
呵...

公共走道還放了音響廣播...
那電費是住戶管理費支付的吧...
真是好野人家才住得起吧...


這幾張好像是我的偶像拍的吧..






我我我 我拍的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