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記事全部是演唱會的過程描述..純粹個人紀錄..
對RAIN不感興趣的人就請不要點進去看了...真的!!謝謝~~

日本演唱會前有檢查包包,因為表演前是禁止拍照攝影的,不過看大家都隨便揮揮手說沒有就進去了,誰想把相機交出來啊,但是還是有乖乖雲真的交出來耶…

我們一群人找到自己的位置,真的好”巧”,大家二人組的台灣雲通通都在同一排,一人組的也在前一區的同一排,不過四人組或三人組的就不知道在哪了,沒看到。

不知道該不該說幸運,原本我的位置在舞台的右前方,因為正中央有一位認識的台灣雲的朋友沒來,所以我就移到正中央那個空位了,好運的是這位子前面兩個位子都沒人坐,悲慘的是,前方空位旁邊的歐巴桑雲在表演開始之後一直站到我前面來擋我…日本人不是都不高嗎…為什麼歐巴桑雲比我還高啊…我的後半場就一直被他擋著…墊腳尖墊了2個多小時…腳酸死了…..

這次的舞台設計是像工字一樣,RAIN很多時間都在後方舞台表演,所以很遠…..

其實整場演唱會的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幾乎一走出會場就忘了吧…記憶力有夠差,之後慢慢看一些新聞跟fans拍的影片,才又稍稍想起。

感覺上這次RAIN的表演不太有新意,舞蹈編排都是原有的,甚至有些是從RAINYDAY就延用到現在的,像握手、난,有些也是前年WORLD TOUR時的表演,像DON’T STOP, BAD BOY tango版,有些則是去年在各大電視台年中頒獎典禮時的表演,對於這個部分我還蠻失望的,看了3次淋雨的난,老實說我已經有點膩了,雖然朋友愛死這一段…
(這段一直在喬他的褲頭腰帶喬很久...害我以為他要脫褲子....以為這次有新表演了說....結果竟然沒有......厚~~>"<)

而這次的服裝似乎也沒啥變化,據朋友的說法是除了剛開場的第一套背心+花西裝外套(我還蠻喜歡)是新的之外,其餘都是在第5輯宣傳期間穿過,我還記得那套黃色長褲…十分突兀的一個搭配…甚至連安可曲時也不像以前會換穿比較輕鬆的運動服,雖然我不是那麼在乎有華麗的舞台跟華麗的表演服,不過為什麼沒有新的東西呢….實在是有點…..

不過開頭的煙火真是超讚,還燒到布幕,不過我們家Rain也很帥,他轉頭看了看火燒布幕,就再回過頭來跟他最愛的日雲歐巴桑說話,一點都不擔心火會延燒起來。當然現場工作人員也很迅速的立刻就開始滅火了。

這次Rain說的話不多,原本是講日文,但好像一直講錯,講錯的表情超可愛~哈~我還記得那個表情呢~後來他就改講英文了,不過真的講不多,不過無所謂,反正我也聽不懂Rain的英文。

另外這次整場表演真是超緊湊的,很多歌都重新編曲過,也幾乎是live band演奏,這樣一來,我們家Rain沒辦法先錄好一部份音,只能全唱現場,再搭配合音,這次真的是呈現功力啦,這樣邊唱邊跳一定很累,真的超厲害~~這次包含安可曲總共唱了25首歌,我們根本沒太多時間休息,才剛要喘口氣,Rain就又出現了…大家真是又high又累耶~~累死歐巴桑我了~~~Rain王子不累是嗎~~~

這次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部份,其中一個是麥可的表演,當看到Rain戴上帽子,Billie Jean的前奏一出來,大家就瘋狂鬼叫起來,很喜歡這段表演,雖然只是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舞蹈,我真的很期待又超驚喜的~因為今天是麥可的生日,本來就期待Rian能有跟麥可相關的表演了,果然他不讓大家失望啊~~真是太精采了~~


另一個驚喜,是BECAUSE OF YOU~一直都很喜歡日本專輯裡的歌,只可惜Rain很難得能在公開場合表演日本專輯的曲目,這次能現場聽到,真是太開心啦,而且本來就很喜歡BECAUSE OF YOU~然後又唱得很好聽~~哈~~

還有一個也是讓人很驚喜的,就是RAINISM magic stick重現江湖啦~~相信很多fans跟我一樣期待看到那段拐杖舞~大家也都在猜測著這次的演唱會Rain會帶著他的紅色拐杖來,於是當後段間奏時,Rain從前方走到舞台最後,我們稟住呼吸等待,期待著他,當他轉過身來那一刻,果然紅色拐杖閃閃發亮的出現在大家眼前~~大家又瘋狂的尖叫起來啦~~終於親眼見到我們王子的柺杖舞了呢~~~我還記得黑暗中那個發亮的紅色拐杖隨著節奏的舞動~~還有一面下腰一面唱著的”吼~嘿~吼~嘿~”….當王子喊著”put your hands up”時~大家都把雙手舉到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