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吃芋泥麵包
買了當早餐
本來就喜歡了
最近常常吃

晚上買麵包時看到夜鷹在飛
終於看到夜鷹了
晚上很吵的鳥

手上長了汗皰疹
兩隻手滿滿都是像是小水泡
手會很癢很癢
抓破皮會結痂
兩隻手變得又乾又粗
好像已經快要好了吧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也有拿藥
主要是要拿藥

爸也有一起去看了
不過手上的那個小腫瘤
醫生建議要去看骨科照X光
希望沒事


有一群人一直在問我為什麼不接電話
(有人順便中傷我)
有一群人問我為什麼不生小孩
有一群人陪我在上班時打字
每天就這樣過去
如果上班時沒有人來跟我講話
那段時間是我一天裡最快樂的時間

我只想活在下雨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