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找房子

我是一天到晚都在找房子跟搬家的人沒錯
也不是我想要這樣的

覺得很奇怪的事
為什麼有那麼多房子被設計成陰暗、空氣不流通
還有什麼格局奇奇怪怪的
裝潢奇奇怪怪的
馬桶為什麼要是方形的
牆壁為什麼會漆成紅色的
窗戶鐵窗封死了是要火災逃不出去嗎
要上電梯前還要爬幾層樓梯
有地下室停車場卻沒有電梯 上一樓只能爬樓梯
那坐輪椅的要怎麼上樓啊?????
搬家的要搬到死喔

雖然有人說
有些設計是為了設計感
有些設計是因為現在都市地又少又貴
可是國家都給那些設計師念了那麼多書
他們家花了那麼多錢培育他們
用了那麼多時間金錢學了那麼多專業
應該要好好設計
克服那些問題吧
不然我來設計就好啊~~~


很煩耶
我只是想找一間正常的房子
會那麼難喔

心情怎麼會那麼煩躁啊
怎麼咪咪也跟我一樣心情煩躁走來走去
是沒吃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