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還算不錯,除了因為又換回原來輕鬆沒有壓力的工作之外,也因為靠著自己努力,得到還不錯的結果,覺得很有成就感,有找回對自己的一些些自信心。

另外心情不錯的原因就是鄭老闆出唱片了,個人覺得新專輯很好聽,每首歌都好聽,難得有一張專輯能夠做到每一首歌都讓我喜歡的耶~~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庾澄慶的老粉絲吧?從第一張的"傷心歌手"到"靠近",都是我很喜歡的專輯,之後的,反而就...。個人看法啦。

在聽鄭老闆新專輯時,不管是音樂、唱腔,都讓我聯想起我的老偶像,和他年輕那時做的音樂、心意很像,也..給我相同的感動.....

音樂作得很讚,每首歌都聽得出來很用心,也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聽完整張專輯後,我對鄭老闆又另眼相看了,終於可以大聲的說,"我們家Rain不是只會跳舞而已~~"了。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之一,看到表演之後就更喜歡了,哈哈~~超好玩的~~


MBC Rain Come back Stage [ Fresh woman ]

(原網站有清晰版)


轉自 youtube-Black01ony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