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點了我所能看得到的天氣預測
預測當日 也就是今天的天氣
所有台東的天氣都是顯示"多雲短暫陣雨"
真的是見鬼了
台東市今天有下雨嗎??
晴空萬里
快要熱死人了
哪來的雨啊

我還去看了奇摩的衛星雲圖
明明從早上開始台灣上空只有一~~~絲絲雲飛過
可以說幾乎是沒有的狀態
還短暫陣雨咧

比較好笑的是台東縣政府自己的網站吧
自己應該很清楚自己所處都市的天氣才對啊
竟然也是顯示"多雲短暫陣雨"
誰來告訴我他看到雨了
好啦
可能長濱有下雨吧...最好是這樣

這分明只是把氣象局的天氣預測掛在網站上而已
那我還需要在這個網站上看天氣預測嗎
那這個網站還有掛預測天氣的必要嗎
我想看不準的天氣只要去氣象局一個網站看就好了
不需要看一百個複製來的東西吧
(而且氣象局到底是在搞什麼咧)



感覺好像..
明明是台灣雲豹
卻還要去參考英國的文獻才知道台灣雲豹的習性
...
好像有那樣一個寓言故事
忘了內容
有人知道的話再跟我說
反正是不可思議的思維

想起來了
就是有人要去買鞋子
在家裡先量好尺寸記在紙上
結果到了店裡才發現忘了把記下來的尺寸帶去
只好再回家去拿
....
阿是不會直接用腳去試穿鞋子喔




好啦
可能大家今天都想慶祝RAIN的生日吧
所以就算沒有下雨也要搞個短暫陣雨
是我太苛求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