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嘎季啊
本人今天又敗了一個手工編織箱子
(可惜它也是塑膠製品。)

第一次看到這個大叔那台掛滿編織箱子的小貨車時
就很想去看看裡面什麼精采的東西
不過當時找了很久
才發現大叔躺在便利商店外的椅子上睡覺
不好意思去叫醒他
只好期待下一次的偶遇了

後來聽同事說
還有電視去採訪過他
我是不知道啦
只是好奇想看看那些編織箱子有沒有極品可以買

今天終於讓我在同一個地點再遇到他了
他坐在車子旁邊正在編一個籃子
我過去看了一下那些現貨

其實樣式沒有很多
主要只是顏色的變化
也不算特別
有幾個是花樣有變化的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有提籃跟我買的這種箱子
還有是釣魚用來裝魚的(...我有一點心動咧 但我買那要幹麻)
大大小小很多

大叔說也可以指定花色
但我想太複雜的他也很難編吧
一定很貴

後來我決定的是這個紅黑相間的箱子
大小蠻適合拿來當化妝箱吧
不過我又沒在化妝
只是喜歡而已啦
真是浪費啊又亂買
因為價格不斐呢(對我來說>"<)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